翻譯:Damao_T

圖源:Twitter

轉載請告知並註明來源


竟然今天有提到烔完오빠送給成員的兇殘花籃

就來統整一下  ㅋㅋㅋㅋㅋㅋ

自從加入我獨自生活的行列後

烔完오빠好像真的放棄結婚了 (OH NO)

Wannie別再交些奇怪的女朋友,也別再因為奇怪的理由分手了啦(切拜)

*寫這篇時才讚嘆了艾代表機智,沒想到拍戲後還是逃不過神創代表的手掌心ㅋㅋ

→ [SNS相關] 致力於推行獨居神話的金烔完(ERIC相關新聞)

 

(依照送花籃的日期排序)

1. 2015 李玟雨 聖誕節 CONCERT(cr. redstraw0324)

   翻譯:『你獨自生活!獨居神話!』

 (李玟雨2015年7月公開戀愛,同年12月宣布分手)

 undefined

 咪努的分手新聞是12/17公布,Wannie在12/24送上這花籃根本惡意滿滿啊ㅋㅋㅋㅋㅋ

 

2. 2016 ANDY 生日FANMEETING(cr. greenbluefaity)

 翻譯:『你也獨自生活!獨居神話!』

 undefined

 這場FM上忙內提到他搬到聖水洞了!(真的要集成神話TOWN了嗎!?)

 

3. 2016 申彗星 SOLO CONCERT(cr. k112728w)

 翻譯:『鳥媽媽鳥寶寶白頭偕老/獨居神話!』

 undefined

 呀~鳥媽鳥寶白頭偕老就不算獨居了啊ㅋㅋ

 星星病患者不忘幫他偶像找個伴ㅋ

 

4. 2016 JUNJIN ASIA TOUR 安可場(cr. ladylaulea)

 翻譯:『我們現在完了 獨居神話!

 undefined

 竟然直接說都完了,請不要放棄希望啊!

 自己完了也罷了,幹嘛拖鳥寶寶下水ㅎㅎ


只要有開CON和FM都無法逃過獨居神話的祝福 哈哈

突然覺得生日只有賣生日周邊沒開FM的老大好機智XD

不過在18週年CON採訪時說了 「(結婚)到40歲再說吧」

OKOK 隨便你們~但你們知道離40歲也沒剩幾年了嗎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Damao_T 的頭像
Damao_T

안녕!神話,是愛啊❤

Damao_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